NEWS 新闻动态
问道明珠 互联网+传统企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6-03-15
1370
A- A+

问道明珠 互联网+传统企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5年9月25日11:18中国网评论

  互联网到底是建设的力量,还是摧毁的力量?互联网+给企业加的到底是希望,还是恐慌和负担?这不仅仅是令传统企业感到焦虑的普遍问题,就连从诞生第一天血液里流淌的就是互联网基因的新兴企业,在经历了投资人大把撒钱的快活时代之后,也开始面临行业大洗牌的寒冬。如果说30年前的中国企业家们尚能靠着野蛮生长而生存,在互联网+时代已经开启的今天,企业家们思索的就必须是如何在当下大变革的时代中求成功。

图(一)图(一)

  2015年11月5日-6日即将在上海召开的首届“问道明珠”互联网+传统企业高峰论坛,正是要在这种严峻的经济大环境下引发思考和脑力激荡。“问道明珠”由格力电器董事长兼CEO董明珠女士亲自牵头发起,联合一众传统企业界大佬以及新兴互联网企业的佼佼者、资本界资深人士组成强大的演讲嘉宾阵容,旨在将他们在摸爬滚打实战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第一时间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或在思考或在困惑或已经开始痛苦转型的中小企业家们,避免再去走不必要的弯路和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金钱。

  两天论坛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传统企业的变革与创新,主要讨论中小企业在变革中的技术创新、金融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第二部分是打通产业升级转型,嘉宾们将会以自己的企业已经成功和正在努力的经验举例,深度剖析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第三部分新兴企业的快速成长着眼于互联网企业如何更加迅猛的发展,第四部分寻找下一个增长爆发点,分别从创业者和资深投资人的角度探讨哪一些行业和趋势值得关注。不论是寻求转型的传统企业或是正在创业的新兴企业,都不容错过这么精彩的内容。

图(二)图(二)

  此次论坛的演讲嘉宾除了中国杰出企业家领袖董明珠,还邀请到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Google首名华人员工、天使投资人周哲、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助理赵克峰、梧桐理财创始人陈恳等及远瞻投资合伙人李喆等,嘉宾们均已确认出席。论坛的主办方上海锐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低调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搭建沟通交流的高端平台,联合主办方包括格力集团、慧榕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红颜会、中国经营报、财经早餐等知名企业、组织和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