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明珠特训营强势启动
2016-03-15
5174
A- A+

明珠特训营强势启动

2016年3月10日14:08


    3月8日,格力电器在北京举办了“董明珠自媒体上线暨格力大松高端电饭煲万人体验行动”新闻发布会。

  中国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资深媒体人秦朔、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女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部长李高帅先生、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总编辑陈凯星先生、新华社瞭望智库总裁《财经国家周刊》常务副总编辑吴亮先生也亲临现场。



  董姐在发布会现场是这么说的:

----“我想跟大家一起通过我们的交流,让我们更多的企业家走到一起,以我们中国的强大去为全世界服务时,用的是我们的技术,用的是我们的品质,用的是我们的品牌。”

  ----“希望大家都能够共同讨论和关心我们的国家大事,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让中国的企业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先进的东西,让更多的品牌能够成长起来。”

  ----“因为有这样的平台,我们沟通交流更加方便,所以我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让更多的企业家用不同的方式来互相学习,这是我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和谐是斗争出来的。因为我觉得我们不能是一种妥协,互相之间的交流是在碰撞,碰撞就会有火花,碰撞肯定是因为我们有不同的观点,通过碰撞达成一致,所以我也希望有了这样的平台,能和我们的媒体也有更多的碰撞。”

  ----“只有格力肯定是不够的,中国应该有更多的优质产品向世界推广和展示,才能更快更好更有效地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而互联网是一个更有利于推广和展示中国造,并且迅速积聚影响力的工具平台。”

  这并不是董明珠的个人展示窗口,而是站在了时代的高度上,团结中国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凝聚力量,平等交流,共同发展,携手为中国造摇旗呐喊的网络发声筒。

  “明珠特训营”强势重磅第一波推出,明珠特训营由董明珠女士发起并亲自授课,邀请了一众中国有情怀的企业家、投资人和教授和同样有情怀的营员们深入分享,包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总经理课程创始主任、知名教授肖知兴,知名企业家侯松容都将担任特训营导师。不同于传统商学院的授课,特训营以实战为主,深入剖析真实商业案例,旨在帮助传统企业和创业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增强信心、少走弯路。


  明珠特训营方面表示,第一届在今年4月底开班,届时将公布明珠特训营的启动等细节。